【国足2-3不敌韩国直播重播回放_cctv奥运频道】中国队2-3不敌韩国输掉的原因是什么?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国足2-3不敌韩国直播重播回放_cctv**频道】国足2-3不敌韩国输掉的原因是什么?2-3的比分高洪波表示可以接受,但他并不是很满意这个比分,因为其实中国队在比赛中**出了很多的得分机会。

国足2-3不敌韩国直播重播回放_cctv**频道-国足2-3不敌韩国输掉的原因是什么?

“只打进两球并不太满意,我们还有至少两个必进球机会,但毕竟这是**场比赛,我们在经验上存在不足。”高洪波认为球队在0-3落后之际,能够迅速的摆正心态,连追两球这是自信的体验,希望球员们把这种自信保持下去。

国足2-3不敌韩国直播重播回放_cctv**频道-国足2-3不敌韩国输掉的原因是什么?本场比赛的*发让人意外,特别是任航这名在俱乐部3个月没有踢球的边后卫,直接在国家队比赛中*发。高洪波解释称球员来到国家队之后,有一个赛前36小时的机能测试,现在这些球员就是综合情况下选择出来*适合的球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