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大脑震撼发布哪些新内容?度秘新增哪些新功能?百度大脑是什么意思?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大脑震撼发布哪些新内容?度秘新增哪些新功能?**大脑是什么意思?这么的智能使用不乏其人,在高考时期,度秘便接入中国教学在线和高考派海量数据资本,使用机器学习模型协助考生猜测2016年的院校选取分数线,进行院校专业引荐。

**大脑震撼发布哪些新内容?度秘新增哪些新功能?**大脑是什么意思?同时,度秘还在业界创始了联系机器人与**共同为用户答疑解惑的方式,联合20所院校招生办教师、度秘机器人、度秘人工客服三方一同为考生回答疑问。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度秘为500余万高考用户供给支撑,呼应高考效劳恳求超越3000万次。

此外,度秘还不断尝试与传统公司合作,用技能让效劳变得更智能。比如,从实验室迈入线下肯德基店,让消费者感触人工智能机器人的订餐效劳;与华为荣耀7的智灵键晋级融合,为用户供给一键提示、一键打车、一键订货等快捷的移动互联网日子体会;联合***客户端,推出机器人智能问答,经过人机对话,让**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呈现。

**大脑震撼发布哪些新内容?度秘新增哪些新功能?**大脑是什么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