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新片突撤档原因内幕真相】霍建华新片《捉迷藏》为什么突撤档?尺度真的很大吗?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原因**真相】霍建华新片《捉迷藏》为什么突撤档?尺度真的很大吗?近日,原定于中秋节全国上映的悬疑惊悚影片《捉迷藏》遽然宣告改档11月4日。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原因**真相-霍建华新片《捉迷藏》为什么突撤档?尺度真的很大吗?这部由霍建华主演的新片俄然撤档,疑因影片未能过审。

《捉迷藏》由刘杰执导,霍建华、秦海璐、万茜**主演,春夏特别出演,董子健友谊出演。早在本年5月,《捉迷藏》就宣告定档中秋节,从已发布的物料来看,《捉迷藏》在营建惊悚气氛,描写悬念方面都有着必定表现。

霍建华新片突撤档原因**真相-霍建华新片《捉迷藏》为什么突撤档?尺度真的很大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