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青云志》23、24集李易峰为什么成为鬼厉?《诛仙青云志》鬼先生是谁?为什么要召唤兽神?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诛仙青云志》23、24集李易峰为什么成为鬼厉?《诛仙青云志》鬼先生是谁?为什么要召唤兽神?青云志昨夜更新了第21集,张小凡和碧瑶*先进入滴血洞,而林惊羽、邝相和曾书书一行人也先后来到滴血洞。

在他们来到滴血洞之前,来自青云、天音、焚香谷、合欢派六大高手大战黑心白叟养殖的黑水玄蛇。也画蛇添足的救出了被黑水玄蛇吞进肚子里秦无炎。

而等黑水玄蛇把秦无炎吐出来以后,鬼先生也感到无情海,把黑水玄蛇给收进了法宝,那么这个法宝是什么呢?

《诛仙青云志》23、24集李易峰为什么成为鬼厉?《诛仙青云志》鬼先生是谁?为什么要召唤兽神?图像中就是鬼先生用来收玄蛇的法宝,而它的名字叫伏龙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