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金点子项目 小本投资创业项目 小本经营金点子绝招

2016-09-04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创业和收益,很多人都会想到小本创业,因为大的生意需要的投资多而且风险大,因此小本创业*适合想要创业但是没有太多经验的年轻人。那么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有哪些呢?2016年做什么小本买卖*收益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金融投资

尽管中国的资本市场被普遍看好,**投资**频频惠顾。但仅靠金融投资而登上**榜的本土**还未出现。中国能不能出现巴菲特?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传媒

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中国电视、互联网、手机用户、网民数量已经是国内外**,广告收入增长迅猛,媒体是增长*快的消费品。但人均广告支出只有美国的2%到3%,前景看好。中国新媒体用户大多小于三十岁,其中四分之一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新媒体上市公司是传统媒体的二到三倍。2007年中国网络广告市场规模已经超过100亿元人民币,年度增幅更是达到75%。中国网络广告市场展示出令人期待的高速增长势头。未来的三到五年,是中国新媒体迅猛发展时期。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体育经营管理

体育**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 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大商机的新兴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本土服装品牌

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营养配餐工作室

小到一日三餐的搭配,大到个人理财、甚至人生规划,要想少走弯路、少花冤枉钱,还真离不开专职人士的指导。于是,营养配餐工作室、财务策划咨询公司和职业顾问室也打入了十大*具潜力创业项目。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卡通产业

我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超过3000美元,但第三产业比重长期徘徊在30%―45%之间。而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因此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

2016年*收益的小本创业点子 :景观设计工作室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