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德伦舒淇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冯德伦舒淇婚礼只邀请20人参加是真的吗?

2016-09-05来源 : 互联网

冯德伦舒淇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冯德伦舒淇婚礼只邀请20人参加是真的吗?据台湾媒体报道,舒淇[微博]和冯德伦[微博]相识20年、往来4年修成正果。

冯德伦舒淇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冯德伦舒淇婚礼只邀请20人参加是真的吗?冯德伦选定吉时于3日下午1点发布:“咱们的婚事就这么简略,咱们决议互相羁绊一辈子。

P.S现在没有怀孕。”小俩口对婚讯保密到家,也不打算在亚洲宴客,有台媒采访道舒淇,她说成婚现场只有不到20人见证。

冯德伦舒淇婚礼什么时候举行?冯德伦舒淇婚礼只邀请20人参加是真的吗?飞到捷克送女儿出嫁的舒淇母亲,感动到哭花了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