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为什么骂姜昆?郭德纲为什么让曹云金退赛?郭德纲贪公款内幕原因真相?

2016-09-06来源 : 互联网

郭德纲为什么骂姜昆?郭德纲为什么让曹云金退赛?郭德纲贪公款**原因真相?曹云金在文章中表明,当年跟从郭德纲学艺每年交小一万块的膏*,每月还要交500饭费,500生活费,就餐要饭*,住店要店*。

郭德纲为什么骂姜昆?郭德纲为什么让曹云金退赛?郭德纲贪公款**原因真相?曾给郭德纲洗衣服煮饭,养狗沏茶买菜做家务。2003年没来得及交*,曾被赶出门,致使自个在公园的长椅上睡了一个星期。

表演遭** 郭德纲表明有他没我

郭德纲为什么骂姜昆?郭德纲为什么让曹云金退赛?郭德纲贪公款**原因真相?曹云金还表明,因郭德纲的原因,自个很多表演、推行也进行的不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