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7/Plus实体店什么时候开售?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之后几号可以预约?几天能到货?是什么快递?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苹果iPhone7/Plus实体店什么时候开售?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之后几号可以预约?几天能到货?是什么快递?被誉为“这个星球上*好的苹果分析师””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同学日前透露了关于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配备信息:

苹果iPhone7/Plus实体店什么时候开售?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之后几号可以预约?几天能到货?是什么快递?

7. 推出闪电接口耳机并随机趁便一个3.5mm转闪电接口适配器。

8. 双扬声器,集成扩展器使声响输出更丰厚。

9. IPX7级防水功能,这两款手机可以承受被水吞没长达30分钟。略逊于Galaxy S7的一小时,但非常靠近。

10. iPhone 7配备2GB内存,iPhone 7 Plus配备3GB内存。

11. ***A10芯片组,CPU主频达到2.45GHz,功能进步20-30%。

12. 3D触控2.0传感器,具有更明晰的触觉反响。

13. Home键与触觉反响的非点击触摸传感器更换。

14. 外壳白色天线有些不见,然后带来更简练的外观。

15. 增加两种新的色彩:深黑和钢琴黑(后者仅限256GB类型),**供应空间灰选项。

苹果iPhone7/Plus实体店什么时候开售?苹果iPhone7/Plus发布会之后几号可以预约?几天能到货?是什么快递?虽然增加新的色彩选择,消除白色天线外壳,双扬声器计划和固定home键都是受欢迎的晋级。

标签: 苹果iPhone7/Plu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