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机刷卡手续费下调前后对比】POS机刷卡手各大银行手续费率(图)

2016-09-08来源 : 互联网

【POS机**手续费下调前后对比】POS机**手各大银行手续费率(图),下降网络服务费费率水平,银行卡清算组织收取的网络服务费由现行区别商户种类实施**定价,改为不区别商户种类,实施**指导价、上限处理,分别向收单、发卡组织计收。费率水平下降为不跨越生意金额的0.065%,由发卡、收单组织各承担50%(即分别向发卡、收单组织计收的费率均不跨越生意金额的0.0325%)。

【POS机**手续费下调前后对比】POS机**手各大银行手续费率(图)

调整服务费封顶操控办法

发卡组织收取的发卡行服务费,借记卡生意单笔收费金额不跨越13元,贷记卡生意不实施单笔收费封顶操控。银行卡清算组织收取的网络服务费不区别借、贷记卡,单笔生意的收费金额不跨越6.5元(即分别向收单、发卡组织计收时,单笔收费金额均不跨越3.25元)。

餐饮文娱类费率降幅*大

【POS机**手续费下调前后对比】POS机**手各大银行手续费率(图)

对于这次《新规》,早前央行和发改委有关负责人答复记者问答时就标明,从概括费率测算来看,餐饮文娱类商户费率下降53%至63%,降幅跨越一半,获益*大。百货类下降23%至39%。其他,民生类正本实施0.38%的服务费,但在两年的改造过渡期内,将实施优惠办法,也有利于其下降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