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范文】中小学生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怎么写?

2016-09-1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范文】中小学生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怎么写?在这凉风习习、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祖国六十五岁的生日,在这不同寻常的**里, 我想对祖国说:“祖国,我爱你!”

这**的早晨,我来到了大街上。看到了眼前的场景,我感动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一个个路灯早已挂上了五彩缤纷的气球、花饰和鲜艳的五星红旗;每一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欢乐的笑容。路上,传到我耳朵里的几乎是打招呼和祝人快乐的声音。

到了晚上,我吃完饭, 便来到了市政广场。哇!我被眼前的场景给惊呆了:广场上人山人海,小孩们手中都拿着一面鲜艳的小国旗,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大人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唱《歌唱祖国》,有的在广场在看广场中心的喷泉……热闹极了;耳边响起了一阵阵音乐,让人听得如醉如痴;五星红旗正在徐徐上升,在夜空中迎风飘扬;喷泉在向人们展示着自己优美的舞姿,远远望去,宛如银花四溅;一束束礼花在夜空中绽放,有红的,有绿的,有黄的,有紫的……这些礼花好似一颗颗眨巴着眼睛的星星正在望着我们……在这美丽的夜景里,人们已经沉浸在幸福、欢乐的笑声之中。我也陶醉在其中。

我在今天的晚上,再想对祖国说:“祖国,我爱你!”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范文】中小学生关于国庆节的作文400字怎么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