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我们可以做什么创业项目呢?

2016-09-13来源 : 互联网

10万以下投资项目有哪些呢?对于投资者来说10万以下投资项目是很有创业诱惑力的一个投资区间。那么10万以下投资项目都有什么呢?10万元我们可以做什么创业项目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九个10万以下投资项目。

九个10万以下投资项目,十万元创业项目**1.四川小吃店

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各省市居于*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的美誉。吃是**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70%。

10万以下投资项目四川小吃店

九个10万以下投资项目,十万元创业项目**2.韩式家居饰品

人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标签: 10万元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