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什么最赚钱?2016最收益的买卖有哪些?

2016-09-16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买卖做什么收益?2016*收益的买卖有哪些?现在收益的门路有很多,但是随着创业人群的不断扩大,本来很宽广的路变的格外拥挤,很多人都挤不进成功的道路半路出局,那么怎样才可以一路通向成功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一些好买卖吧.

2016*收益的买卖:友谊卡片

明信片等友谊卡片的设计、制作和营销既复杂又简单,如下为*佳人选:至少爱好并从事过业余绘画的人;装潢、裱框方面的能手;具有文学家的禀赋,至少爱好文学、音乐并从事过业余创作;从事过摄影工作,至少是摄影爱好者;志趣广泛,博览群书,具有欣赏文学、绘画、摄影、音乐等艺术的能力;能够发现并**以上条件人才的人。

2016*收益的买卖:女性用品

女性用品是一个**行业,中国目前有6亿女性,年纪在12-45岁之间的有3亿。据权威机构统计,2002年,中国女性用品销售总量超过800亿元人民币,并以19%的年增长率节节攀升。

2016*收益的买卖:“时尚旗袍”专卖店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据分析,目前广州市面旗袍的价格大约在200元到5000元之间。由于穿旗袍的人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所以铺面位置的选择一般在比较繁华的地方,租金比较贵,但是如果产品有足够的竞争力,月收入还是可观的。以一个25平方米的店面为例,经营得当月纯利可过万。

2016*收益的买卖:特色拖鞋店 利润可观

人们在逛街的时候,经常可见到各种各样的鞋类专卖店,如皮鞋专卖店、旅游鞋专卖店、运动鞋专卖店,甚至布鞋专卖店,但是否注意到,唯独少见拖鞋专卖店。

其实拖鞋的需求市场并不小,尤其大多数市民在居室装修后,已习惯穿拖鞋入室。另一方面,不同的季节拖鞋也要“换季”,如冬天穿的拖鞋应具有保暖功能等,何况杭城有数百万人口,开家拖鞋店还是有作为的。

2016*收益的买卖:农产品加工

我国是农业大国,但在农产品深加工上却较落后,农产品深加工占农产品总产量的不到12%。以玉米为例,美国深加工玉米占到玉米加工量的20%以上,品种超过2000个,而我国玉米深加工量不足玉米总产量的9%,品种只有100多种。

2016*收益的买卖:专职导购

专职导购一个新兴的服务产业,主要针对没有时间上街购物的年轻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外地游客等提供适合他们需要的消费指导,初期投资大概2-5万元,主要是租赁办公场所,对办公人员进行培训,对购物区进行调查等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