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可以转账吗?信用卡转账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2016-09-18来源 : 互联网

***可以转账吗?***转账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很多人会问到这一问题。***有2大功可以,一是**消费,二是预借现金。大家都知道***支持**消费,然而对***可以否转账不甚了解。那么,***可以转账吗?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下面,小编为你介绍相关***知识。

***可以转账吗?

***可以转账,***转账相当于预借现金(取现)。卡友可通过ATM机将***取现额度内的资金转入任意一家银行的银联卡中(不限本人名下)。

当然也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将***取现额度内的资金转账到您本人名下招商银行一卡通(借记卡)中。

***可以转账吗

***转账手续费和利息是多少?

***转账,不仅收手续费,还要收利息。而且,大部分***转账的额度只有其信用额度的50%。

1、手续费:境内人民币预借现金手续费为每笔取现金额的1%——2.5%不等,最低收费每笔10元人民币。

2、利息:***取现不享受免息还款期,从取现当天起至清偿日止,每日按0.05%利率计收利息,按月计收复利。

【小编提示】

1、***转账除了手续费外,每日还有0.05%的利息。若非特殊情况,取现前卡友还得三思。

2、卡友确实有***转账需求的话,不妨多关注那些取现有优惠的卡片。如中国银行长城卡、工行信用本地本行取现手续费全免,招行Young卡、交行Y-power卡取现额度高达100%。

以上就是***转账的相关介绍,看完之后,大家对于***转账应该都清楚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