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婚礼互赠黄金蟒现场视频实拍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新人婚礼互赠**蟒现场视频实拍,昨日上午,吉林市森林公安民警解救两条**蟒及两只野生鸟类,两条**蟒被送至吉林市野生动物救助中心饲养,两只鸟放归自然。

16日,吉林市森林公安局森侦大队接到吉林省森林公安局转发国家森林公安局案情指令,在网络上发现,吉林市一家酒店举办的新婚庆典交换新婚礼物这一环节上,新郎吴先生把一条约30公斤重的雄性**蟒送给新娘,新娘姜女士则送给新郎一条15公斤重的雌性**蟒。

森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工作。18日上午,民警将吴先生传唤到公安机关,经查,吴先生和妻子姜女士都是动物保护爱心志愿者,并加入了吉林市保护野生动物协会,曾多次救助受伤的野生动物。

2015年5月14日是民间节日———“药王”庙会,吴先生和妻子开车到船营区磨盘山看热闹,二人在半山腰看到草里有三条**蟒,一条身长约2.3米,另外两条身长约2米。他听围观群众说是别人放生的,并发现其中一条小蟒快死了,于是就将其中一大一小活的蟒拿到车上运回家,在其悉心饲养下,两条**蟒活了下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