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雯尸体被发现高度腐烂现场视频图片】失联前将微信亲友都拉黑是怎么回事?凶手干的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陈雯尸体被发现高度腐烂现场视频图片】失联前将**亲友都拉黑是怎么回事?凶手干的吗?8月初,深圳女子陈雯来华山游玩,后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9月4日华商报A07版对此进行了报道。目前,华阴警方已在华山找到了陈雯的遗体。

据陈雯的弟弟陈先生介绍,今年6月初,姐姐陈雯开始了她的旅行,先后去了云南、**、新疆等地,随后来到陕西,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并将**里家人、朋友都拉黑。8月1日*自上了华山,自8月2日,手机处于关机状态。

8月29日,陈先生和家人到深圳市公安局福田派出所报案,警方也立案调查。9月1日,陈先生及家人来到华阴市公安局报案。

之后,华阴警方和华山景区派人进行搜山寻找陈雯。

9月18日下午,陈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和家人从9月1日开始,便住在华阴寻找姐姐陈雯,但是一直没有消息。几天前,华阴警方通知他们,9月9日在华山西峰下发现一具女尸,因尸体无法辨认,需要进行DNA信息采集确定身份。

9月18日晚9时,陈雯表姐蔡女士表示,9月18日下午,陈雯的家人看到了DNA信息报告,确定了在华山景区找到的女尸就是陈雯。

目前案件有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