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有杂音是怎么回事?iphone7为什么会有异样电流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噪音?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7有杂音是怎么回事?iphone7为什么会有异样电流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噪音?电脑出现这样的噪音我们都习以为常,不过说到手机,我们还是想它可以安静些~

很多尝鲜者都在饶有兴致的体验**的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而各大传媒也都完成了对 iPhone 7 与 iPhone 7 Plus 的初步评测,而一些持观望态度的消费者自然也紧盯着这些评测来获取自己想要了解的信息。

如今 iPhone 7 与 iPhone 7 Plus 可以说是供不应求的,不过由于之前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 Galaxy Note 7 发生了那么严重的事情,所以大家对于新手机自然也会多了一些谨慎的心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应该不会发生 iPhone 7 电池“大规模”的事情,不过有个别消费者称,自己的 iPhone 7 Plus 在使用时,会发出一点异样的噪音。

标签: iphone7有杂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