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升级ios 10会变卡吗?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iphone6升级ios 10会变卡吗?IOS 10***预览版Beta1发布会之后就正式开放下载!熬夜通宵的Leo**时间就升级了iOS 10!不得不说,抬腕唤醒iPhone的装逼套路很真诚!

事不宜迟,马不停蹄的Leo从裤兜里掏出两台iPhone 6s,进行了日常使用的对比测试!iOS 10 PK iOS 9!你们觉得哪个更加流畅?

*先是大家*关心流畅度对比。总体来说,与iOS 9相差不大!

Leo回忆起去年的**个iOS 9***版本,那叫一个卡成汪!升级后小6整天都持续发低烧!相比较而言,今年的iOS 10**个***版本完成度不错。

表扬一下,指纹识别速度也是iOS 10**!

标签: iphone6升级ios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