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3最新剧透:宋丹丹现场收谁为徒弟?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笑傲江湖3*新剧透:宋丹丹现场收谁为徒弟?宋丹丹收徒向来很谨慎,目前为止只收过刘涛一个徒弟。而于周日在东方卫视播出的《笑傲江湖》第三季复赛第二场,在冯小刚与郭德纲的怂恿下,宋丹丹现场再次收徒,这次的徒弟是“女神经”鄂博。

宋丹丹这次收的徒弟叫鄂博,是毕业于**戏剧学院的奇葩女神,鄂博在预赛时就以粗鲁的女汉子形象示人,这次在复赛中同样延续了之前的“女神经”风格,大大咧咧**不计形象,令宋丹丹忍不住感叹,“是真的豁得出去,我在台上都不敢像你放得这么开!”

宋丹丹原本还担心自己当师傅的经验不足,不太会**弟,不过在鄂博期盼的眼神下,宋丹丹考虑了一会儿,爽快表示,“宝贝,等会后台管导演要我**,我很愿意做你的师傅!”收徒后,宋丹丹更是深情坦言,“但愿我能为你做点什么,别的我不敢**,**敢**的是我会很爱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