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羽田为什么能晋级? 周杰伦挽回羽田原因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新一期是周杰伦和汪峰两队的学员进行比赛,本期中晋级的学员有,徐歌阳、向洋、低调组合、蒋敦豪、刘文天和羽田,其实*后的时候,羽田明明是被淘汰了的,但是居然被周杰伦给挽回了,网友们纷纷吐槽,挽回谁不行,非要挽回羽田!

中国新歌声羽田为什么能晋级周杰伦挽回羽田原因

羽田为什么会被挽回呢?明明实力不行,唱的也不好,为什么能让周杰伦舍弃实力超强的朴翔挽回他呢?其实归根揭底还是因为羽田的背景吧!羽田是音乐世家的孩子,并且羽田的父亲还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在比赛的当天,羽田的家人还在舞台下面各种让周杰伦挽回,场面真是尴尬到掉渣了!

羽田的晋级和朴翔的淘汰,让《中国新歌声》的口碑又下降了一档,本来一个节目保持好的口碑就不容易,还非得把**做的这么明显,这到底是炒作还是什么?难道也要让羽田在决赛的时候像万妮达一样使出绝杀?

网友们纷纷对羽田晋级,而朴翔淘汰的事情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我是你认识的王小Y:*喜欢的曾敏杰和朴翔被淘汰了,留下个什么羽田,*不喜欢他了。低调组合唱的太棒了,还有向洋也一般般。刘文天实至名归,复活羽田我看到朴翔出站以为杰伦有把握,一看是对决刘文天,我心想完蛋了,还真是,为什么不救朴翔。

cz王:居然淘汰了朴翔救了羽田看都看不懂!!!

纯洁的小和尚:#中国新歌声#我*喜欢的朴翔被淘汰了!杰伦你竟然把复活草率地给了毫无辨识度炮灰羽田,ktv水平搁浅唱成,还有极度讨厌他的亲友团,叽叽喳喳!我的**季新歌声结束了,也是*后一季,真是太难听了,没几*歌能放进播放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