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唱将猜猜猜铁皮人是谁?是郑伊健吗?铁皮人真实身份揭秘

2016-09-19来源 : 互联网

《蒙面唱将猜猜猜》因为这位铁皮人唱将的歌声和口音,让现场的猜评团有了一点线索,这位肯定是一位香港的歌手,但是香港的歌手这么多,**的也有不少,那么这位铁皮人的身份到底什么呢?有很多的人猜测是郑伊健,但是也有人认为是陈小春或者苏永康,那么铁皮人到底是谁呢?

《蒙面唱将猜猜猜》临近开播,**期的两位女唱将“傻白甜的红桃皇后”、“圣诞老人不在家的驯鹿”在网络上相继曝光。而近期,男唱将“铁皮人”的曝光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据知情人士爆料,现场猜评团根据他的口音、穿着等蛛丝马迹初步判定他是一位香港***别的**歌手。一时间,郑伊健、陈小春等天王呼声络绎不绝。

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录制过程中,“铁皮人”的一副**男嗓给现场所有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与猜评团的互动过程中,虽其说话的声音经过一定的处理,但是却掩盖不了他的咬字与口音。

就比如“超”的发音就带有明显的广东腔,经过几轮的来回试探,猜评团都初步判定他是来自香港的歌手,再加上他在舞台上张弛有度的表现力,这位唱将的资历也一定不浅。此外,细心的陶晶莹还注意到“铁皮人”穿了一双翘头皮鞋,称“很少有男艺人敢穿头这么翘的鞋”。

蒙面唱将猜猜猜铁皮人是谁是郑伊健吗铁皮人身份揭秘

要知道翘头皮鞋的穿法具备了一定的年代感,在80、90年代,翘头皮鞋可谓是那些***别的人物登台必备之物,作为猜评团里*有资历的陶子姐立马直指这名歌手一定是香港***别的人物,再加上去年有**勤加盟为先例,这次请来另外一位***人物也顺理成章。一时间,郑伊健、陈小春、苏永康的名字都呼之欲出。

随着一位位唱将的曝光,他们真实身份的线索也越来越多,网友们也更乐于看到能有天王天后级别的人物出现在《蒙面唱将猜猜猜》的舞台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