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陈深有几种身份? 陈深最后结局是什么?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麻雀》小说中陈深*后没死,不久后的又一次接头任务中有一个男人自称代号是麻雀,在和一个代号叫做布谷鸟的女人说话。 陈深,剃头匠出身,潜伏于汪伪特工总部*领毕忠良身边的特工。陈深在非常时期加入**党地下组织,并受命“转投”汪伪特工机关。无论从哪个角度看,他算是一个混得不错的上海“白相人”,有点儿职位,能呼风唤雨。

事实上,观众们都认为陈深就是麻雀,没错,但事实上,麻雀其实不止陈深一个人。

“宰相”沈秋霞死后,陈深便一直用“宰相”、“麻雀”两个代号。陈深是在剧情后来发成为“麻雀”和“宰相”的。

《麻雀》主要讲述了陈深潜伏在汪伪特工总部*领毕忠良身边,通过代号为“麻雀”委派的工作者秘密传递信息,成功“窃取”汪伪**“归零”计划。

在这一重身份中陈深的表现其实不算**,因为在小说的结尾处陈深向代号为布谷鸟的一个女性说出了自己有个哥哥,而这个所谓的哥哥就是汪伪**中的一员,因此,陈深对这个哥哥是有了真感情的。总的来说,《麻雀》陈深在这两个身份中切换自如,这一点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标签: 麻雀陈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