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锐姐姐找到了吗?李锐姐姐为什么走失了?李锐姐姐是谁叫什么名字?李锐姐姐怎么会走失的?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李锐姐姐找到了吗?李锐姐姐为什么走失了?李锐姐姐是谁叫什么名字?李锐姐姐怎么会走失的?9月20日,“村长”李锐发起求助,称自己的姐姐走丢了,希望网友帮忙能扩散寻找:“我姐姐在长春一超市附近走丢了,大概上午十点半左右。

就穿这身衣服,白色球鞋,谁认识公安或移动的朋友啊,帮帮我。”网友纷纷热心@当地警方,并且拼命扩散,一小时内已经转发了2000余次。

李锐姐姐找到了吗?李锐姐姐为什么走失了?李锐姐姐是谁叫什么名字?李锐姐姐怎么会走失的?9月20日一早,李锐发文称姐姐已经回家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