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歌声》神算子汪峰再猜中名单 哈林要求赶他出去

2016-09-20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新歌声》汪峰对战小公举杰伦时,半仙附体,屡次猜中对方出战学员,变身神算子。而在本周,他旁观那英跟哈林的对战,再度发功,又把二人的排兵布阵猜了个八九不离十,令哈林忍无可忍下逐客令,喊着要把汪峰赶出去。

那英跟哈林玩导师混战,二人紧张得直冒汗,汪峰、周杰伦则轻松观战,被李咏调侃是全场*不紧张的。俗话说旁观者清,汪峰淡定地玩起猜选手游戏,嘴里还喊着,我猜,我猜猜猜!让旁边的哈林更紧张,一会儿说,你又偷看我。一会儿又怀疑汪峰戴了透视镜。李咏夸张地表示,隔着盒子,他就能看到。那英更脑洞大开,导演给他配了一副眼镜。

那英哈林对战

两组队伍的**场对战很关键,汪峰分别猜了那英跟哈林的*发选手,神算子功力非浅,哈令营的选手一下被猜中,气得哈林当场逐客,他很讨厌,导演可不可以把那个人给我赶出去?不过他还是充满好奇心,忍不住追问汪峰,有没有原因?你这样猜有没有原因?直觉还是什么?而汪峰也透露,我猜到他们俩肯定在一起。不过谈到为何如此安排,那英跟哈林的原因也各不相同,那英下决定,是因为这个选手声音特别适合那种一开场的状态。哈林则主要根据学员的情绪走,因为我有跟学员研究过,我说谁容易紧张,谁不容易紧张?其实越放后面,压力越大,尤其看到前面残酷的状况。有人告诉我,我比较容易紧张,我说紧张的先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