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里旅游好 国内十大人少景美的古镇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想看水乡又苦于没长假到苏州周庄嘿嘿,无需跑太远。广东也有个小周庄——顺德逢简水乡!逢简,远离繁嚣,尚存古屋数百间,多为明清时代建筑,村中古道纵横,古祠林立,水道蜿蜒,绕村而过,堪称岭南水乡一绝,有“广东周庄”之称。村中的标志性景观是摇橹船、河涌、水岸和桥梁,其中有两座宋代的三孔石古桥,为佛山市三孔桥之古魁。

游逢简*有吸引力的就是水乡遍布各种**顺德特色的私房菜。特别是当地特色的“一鱼多吃”,包括了顺德鱼皮、顺德鱼肠煎蛋、切片鱼肉*锅、煎焗鱼骨腩与鱼肉白粥。这五吃道道都是其他地方难以品尝的顺德特色。

地址:广东顺德区杏坛镇北端

门票:古镇免费,船费100元-200元

开放时间:全天

交通:可先搭乘“禅城-顺德”城巴到达顺德汽运站,后转乘383路公交车至逢简市场站下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