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玩具店行情大好 如何经营一家动漫玩具店

2016-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本动漫在中国热播以后,引起了一股动漫高潮,动漫开始成为年轻人追捧的读物,而动漫里面个性鲜明的动漫人物更是受到动漫迷们的深爱,这时候如果你可以加盟一家动漫玩具店,卖些动漫模型或者是动漫周边,一定广受欢迎。

动漫玩具店加盟需要一定的营销技巧,成交时机要靠店员的灵活把握,不可能等顾客说:那好,你开票吧,你帮我包起来。开动漫店收益吗?开票行为既是帮顾客下决心,同时也是对此次沟通的一个肯定,暗示顾客“此时不买更待何时”。如果开票过早,往往容易给顾客造成压力,顾客会有一种被强迫购买的感觉;如果开票过晚,则容易错失良机。

店员一定要根据双方沟通的效果和程度,及时做出判断,把握时机建议购买。开动漫店收益吗?动漫玩具店加盟营销时需要注意:

1、先询问客户还有无其他要求:“请问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2、当客户表示基本满意时,应积极主动地建议够买,并简述购机的好处,如:恰逢促销,优惠多多;此款玩具销量非常好,经常脱销。建议时一定要主动、大胆,不要催促,只建议一次,并附以开票的动作或者说我帮你包起来吧,默认成交。

若顾客不反对,则表示决定购买,店员应积极协助办理购买手续;若顾客制止,则应了解原因。动漫玩具店加盟长期统计研究表明,当你建议购买的次数过多时,反而达不到效果。因为顾客在听到店员一次建议后却没有购买,必有原因。此时店员不应一味催促,而要回过头来进一步了解客户有哪些顾虑或新的想法。如:“您觉得还有什么问题吗”?“您还需要了解哪方面的信息,您还有那些方面不清楚的我来给你解释”?

开动漫店收益吗?只要掌握好营销技巧,动漫店会给你带来巨大的流水。若确认顾客真的无意购买,则应感谢其光临,热情周到的微笑服务应贯穿始终。动漫玩具店加盟当顾客确实无意购买时,店员应该做到:

A、不要纠缠顾客

例如:反复说:“这款玩具真的多好啊,您就买了吧,我再给您便宜点”。也不要以任何方式催促或逼迫顾客,例如:“您最好在这里买,外面买的没准是假的。”

B、持积极的态度,感谢其惠顾

不能让顾客感到你内心的失望,应继续保持主动的态度,感谢顾客的光临,表达对顾客的谢意。顾客能向导购员表达他们的诉求,并花时间听你的讲解,说明他们对玩具产品还是有一定兴趣的,至少是要选择和比较的过程中,感谢顾客可以给顾客留下良好的印象。

C、以个人的名义欢迎客户再次光临

明确表示期待带顾客再次光临,同时以个人的名义表示乐于为其服务的意愿:“那好,谢谢您惠顾,希望我有机会再次为您服务。再见”!“谢谢您让我了解了您的情况,如果下次决定购买,我一定帮您选择一个理想的机型。您走好”!“不好意思,耽误了您这么多的时间,应该谢谢您才是。请慢走,如需任何帮忙,欢迎再来找我。”

开动漫店收益吗?动漫玩具店加盟商机无限,作为社会的流行风,必将成为未来最收益的项目之一。

标签: 动漫玩具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