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国庆的老婆是谁?蔡国庆老婆及蔡国庆历任女友个人资料遭扒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蔡国庆发长文承认自己已经结婚领证,并且有个已经7岁的儿子。确认会参加第四季《爸爸去哪儿》,那么蔡国庆的老婆究竟是谁?之前又有过几段婚姻呢?小编这就来给大家扒一扒。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爆料称,蔡国庆13年就被拍到过和神秘男子、孩子一同逛街散步。但蔡国庆现在的妻子是谁也一直没有被曝出。

据悉蔡国庆早前有过2段异国恋情,第一位女友是美国人名叫艾斯,两人在1994年3月因为一次演出相识相恋,这段恋情苦苦维持了五年,但最终因为蔡国庆更加重视歌迷和不对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和艾斯在美国结婚。

第二个女友是瑞士人,名叫瑞婷。蔡国庆在自己的书《歌样年华》中提到这段感情,两人在飞机上认识时瑞婷还是个十几岁的的小女孩儿,当时两人一见钟情,瑞婷的中国名字还是蔡国庆取的。在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以后瑞婷每天都要来中国两三次和蔡国庆相聚,但最后这段感情也因为两人各忙事业而慢慢疏远,导致无果而终。

如今蔡国庆大方发文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也打算带着儿子和大家见面,想必蔡国庆的老婆也会在不久之后被大家所知。也在这里祝福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标签: 蔡国庆的老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