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加盟项目致富好选择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科温士墙面漆是一种全新的环保绿色材料,在现代家居装修中,涂料是目前最为流行的墙面装饰材料,市场销售火爆。

科温士墙面漆公司水性彩色颗粒漆,是美国科温士国际公司经过10多年的研发并推出的真正意义上的绿色环保装饰涂料。该产品不仅获得了美国绿色封装标准认证,符合美国食品监督局和药品监督局关于直接与食物表面接触的规定要求,还是美国漆师协会及洛杉矶、圣地亚哥、菲尼克斯等美国和北美注册的涂料承包商的首选推荐产品,也是欧美建筑师和设计师的首选涂料品牌。

它为美化墙面起着其他材料无法替代的作用。墙面漆加盟市场更努力朝更好的方向变化。随着涂料的品种逐渐多样化,通过千变万化的色彩、五彩缤纷的造型,使现代居室的环境更加丰富多彩也更具个性化,尽现主人的喜好与品位。

由于墙纸、壁布等墙面装饰材料在理化性能等方面存在着不足,经不起岁月的考验,市场正逐渐萎缩。内墙装饰市场中,各种品牌的乳胶漆因其色彩单调、无图案选择已成为市场推广的主要障碍。

“科温士墙面漆”是科技最尖端,产品最独特,装点最时尚,利润最丰厚的新型产品。该产品的专利技术、原材料均源于美国。科温士墙面漆加盟公司产品完全绿色环保,无添加任何有害物质,并经国家权威部门检测,该产品不含任何影响人体健康的有毒有害物质。

科温士彩粒漆由于它的超高环保性,满足了市场需求,所以一直占据大部分的市场。如果你也对这个项目感兴趣,就赶紧加盟或者给我们留言吧。

标签: 墙面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