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漆加盟投资最佳选择

2016-09-23来源 : 互联网

在提倡环保的当今社会,随着各种有害家装材料的披露,人们对于家装材料的选择也越来越慎重。科温士墙面漆,为您呈现**的环保产品,为您打造健康的环保涂料。

科温士墙面漆是一般乳胶漆壁纸类装饰材料无法比拟的,这也是高科技的组成部分,在现在的检测报告中也有体现,未检出任何有毒有害物质。因为国外的国情理念,他们对家居产品的环保性、安全性能的要求特别高,纯属水包水产品,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完**全是超环保产品。

从您健康出发,以人为本,带去健康新享受。科温士墙面漆属壁纸、肌理漆类似的范畴。由多色水性颗粒组成,有超强的立体感、灵动性和层次感。在家居整体的配合上,色彩的搭配上都很协调,适合不同生活背景和不同年龄段的人群。

科温士墙面漆目前拥有"欧陆**、北美风情、浪漫空间、温馨田园、天使乐园"等五大色彩系列,30种个性化色彩。五大色彩创意元素源于大自然,更贴近大自然。色彩细腻丰润,光泽柔和,持久靓丽,体现时尚风格,轻松搭配家具、吊顶、地面,让家居安心添彩。颜色可任意搭配,能够展现出多彩、多样、*特的装饰效果,适用于各种装修风格,适用于各类消费群体。

科温士墙面漆,为您**绿色生活,为您**绿色产业。科温士墙面漆*创的“水性彩色颗粒漆”产品,已经成为欧美发达国家丰厚**的普遍产业!在国外化工、建筑、民用等领域有广泛运用,总部在在**15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工厂和分支机构,拥有超过10000家的代理商和经销商。

科温士墙面漆,真正的绿色健康环保型涂料,让您放心使用,安心使用!加盟科温士彩粒漆,优势多,好**!

标签: 墙面漆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