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围开什么店容易收益 怎样赚学生的钱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如果这个答案你还不知道,那么小编接下来为你带来的**是你想要看到的内容,如果你想要在学校周围开店,这篇文章你千万不要错过!还在等什么呢?还不快来看看~!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书店

中学旁的书刊店则应以辅导资料,特别是高考复习资料为主。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大学旁的书刊店经营范围较为宽广,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一是小说、散文等人文书刊,二是律考、考研等考试考证类用书,三是往届生抛售的旧书等。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网吧

网吧可以说是沟通信息的重要场所,学生们可以在这里娱乐,或是查询学习资料。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当然,可能玩游戏娱乐的更多一些。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校园边上开网吧可以采用会员制度,形成固定的消费群体,给学生才来方便的同时已稳稳的*上一笔,可持续发展性**。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打印店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许多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可争取与这些学校合作,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现在大学生毕业前都要精心准备自荐书,都得求助于打印社。即使是平时,大学里的论文、散文、小说等等文章都要打印,生意也不会差。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缺”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不会自己修补。修补店*大特色是****,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也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理发店

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在农村、乡镇县上的学校一般都国模比较大,一个学校就有近万学生,然而这些学生大多都是住宿生,一个月甚至更长时间才回一次家,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因而理发大多都是在学校进行的,尤其是中学生、大学生比较注重形象,因而在学校边开家美发店,是相当收益的。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化妆品专卖连锁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而当今对美丽的追求已经形成了一股潮流,而学生群体对美丽的追求相对社会女性都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所以在学校周边开店,开一家化妆品连锁店是很有收益机会的。学校门口适合卖什么?为什么这么说呢?大学女生对美丽个性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而在日常护肤方面更是有更多的时间和要求,洗护类产品更是不可缺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