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周围开什么店容易收益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周围的人流量很大,每天当学校放学开学的时候不光光是学生,就连家长也会数不胜数,因此学校周围是一个很好的开店地段,只要你知道在学校周围开什么店好,你就可以大赚一笔。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再学校门口的开店商机吧!

学校开店的最好商机一:开家书刊亭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中学旁的书刊店则应以辅导资料,特别是高考复习资料为主,兼顾一些登载考试信息的报刊。大学旁的书刊店经营范围较为宽广,一是小说、散文等人文书刊,二是《律师考试资料》、《考研辅导》等考试考证类用书,三是往届生抛售的旧书等。

学校开店的最好商机二:花脑筋开间特色小吃店

大学旁的小吃店与中学旁的不同,可以向酒店形式靠拢,因为中学生是不允许饮酒的,而大学生不严格禁酒。同学生日、老乡相聚、同室寝友打牙祭等等,都需酒助兴。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当然,小吃店的酒、菜均要以中低档为主,要突出特色风味。

学校开店的最好商机三:开家修补店

修补店属“拾遗补阙”一类,一般人是看不上眼的,实际上却很有市场空间。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修补店的门市可以不大,但经营项目要全,如修笔修伞修拉链、补鞋补袜补衣服等。学生运动较多,动作幅度较大,难免损坏衣鞋。他们大多拙手拙脚,自然不会自己修补。

这些物品储量又有限,缺了哪件都不行,损坏后往往急着要修补。修补店的最大特色是本小利大,因为不需频繁进货,所以最适合残疾人或年老者经营。

学校开店的最好商机四:开家打字复印社

打印店的投入相对较高,还要有一定的文化基础和技能基矗中学旁的打印店目标消费群宜定位在教师这个群体上。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许多中学,尤其是农村中学并不具备打印条件,但试卷每年都有,甚至每月、每周都有,因而要想方设法把这个学校甚至全乡学校的试卷业务吃进,其次才考虑学生的复印业务。

学校门口开什么店好?除了以上为你推荐的四个还有很多,希望能对你的创业有所帮助,最后祝你早日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标签: 开什么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