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龙家纺开店创造美好未来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的种类现在是越来越多了,而且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了,福龙家纺顺应市场的要求,不断的创新,设计和生产出人们要求的床上用品,是人们最爱去购买床上用品的家纺店。

优质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才能给投资者带来更大的利润和发展。福龙家纺生产的纤维品种有:纯棉、涤棉、天丝、天竹、莫代尔、亚麻、苎麻、汉麻、澳毛、超细旦化纤、coolmax等,其中纯棉精梳纱达240s。

不要以为家纺产品就不需要技术含量,越是高品质的家纺产品,其技术含量也就越高。福龙家纺公司以生产高档家纺和服装面料为主,高支高密比重达到80%以上,占800根以上国内高端市场份额的40%,其中高支高密纯棉坯布达1800根/平方英寸,代表国际先进水平。

什么是企业不断发展的重要支撑?诚信!诚信是人和人之间交流的桥梁,也是企业不断发展的指明灯。福龙家纺公司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恪守“互利共赢”的经营原则,快捷便利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对于加盟商,公司支持两种终端模式:专卖店和店中店(商场专柜)。

现在,福龙家纺为了更好的发展,需要扩大市场,所以现在向全国开展一系列的招商加盟活动,希望和你合作开创家纺行业的新纪元。

标签: 福龙家纺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