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迈壁纸加盟2016最赚钱的项目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威迈壁纸作为家居市场上面新型的壁纸产品,带给我们太多的生活享受,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别样的魅力,选择威迈壁纸,就是选择了新的生活体验。

桂林威迈壁纸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资的壁纸生产厂家,其生产基地位于风景秀丽的桂林市,目前拥有固定资产2200余万,有着多年的壁纸生产经验,办事处及代理遍布全国,海外销售网络日臻完善。亚洲同行中,本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首获ISO9002品质认证,随后还获得了国际壁纸协会颁发的“无毒害(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证书”。

本着“技术领先、品质领缺点、服务至上”的一贯宗旨,威迈采用日本和欧洲的先进设备、生产技术及一流公司的原材料,与世界发达国家的壁纸技术同步发展。在中国品质一流的威迈产品受到国内外广大使用者的信赖。威迈把握不断变化的潮流动向,全面预测、了解及满足客户的需求,每年推出上百新产品。

如果你想自己赚钱当老板,如果你想成为Ta心中的骄傲,代理贝斯特内墙液体壁纸将是你的实现自身价值的第一步。选择贝斯特内墙液体壁纸就是选择了自主创业的道路,加盟贝斯特内墙液体壁纸,就是抢占家装财富的开始,机会是不等人的,心动的你赶快行动吧!

威迈壁纸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现面向全国招商,更好的渠道更多的资源,只要你加盟,该产品就能够圆你的致富梦想,赶快加入吧!

标签: 威迈壁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