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业绩节节高加盟步步高鞋业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人们每年穿坏的鞋子数量是庞大,从中可以知道国内的鞋业是有着发展潜力的,而步步高鞋业是知名的鞋业公司,制作的鞋子质量高,深受人们的喜爱。

香港步步高鞋业集团是一家以国际资本和技术力量为依托,以鞋业产业化运作为核心,以自主创新品牌--PUBGO为主打的大型商业连锁经营,同时也是以资本运营和国际贸易为支柱的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旗下拥有深圳市步步高鞋商业有限公司、颐莎商业有限公司、百洲商业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及中国华南、东南、西南地区三大生产基地和产品研发中心、质量监控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品牌运营中心、市场营销中心等八大配套信息体系,集团实力相当雄厚。

1998年,步步高品牌在香港、内地全线上市。是香港回归后集团公司进入内地的第一家。步步高鞋业进入内地市场年十几年来,先后在中国华南、东南、西南地区设立了三大生产基地,实力无出其右者!

步步高主营产品品类丰富,质量稳定,每季600-800个新款推出,以满足不同个性消费者的需求。且价格体系健全,受众群体非常之广泛。品牌为万千爱美女性带来了时尚的第一触觉,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推崇。

步步高鞋业有着丰富的经营理念,完善的加盟优势和众多的加盟政策可以保障加盟者的利益,放心的加盟,总部会为你创造巨大的财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