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嘉乐墙纸加盟创业致富有保障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好嘉乐墙纸在2005年成立,自成立的十年间给我们的家居生活带来了太多的惊喜和改变。让我们的家居生活更加充满了独特的魅力。好嘉乐墙纸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好帮手,能够给我们打造完美的时尚生活。

好嘉乐墙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墙纸产品的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现在成为行业内规模较大,品牌技术实力较强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欧美、亚洲、非洲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目前,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全自动生产线,可生产印花、压花、圆网发泡墙纸产品,产品涵盖工程、家装、娱乐、儿童、丝绒系列等。

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技术,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的产品。公司历来注重环保产品的开发,在国内推出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产品。为名副其实的环保产品。公司在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同时,积极和世界先进企业接轨,与多家国外墙纸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成为多个优秀品牌的代理。

加盟好嘉乐墙纸,能够更加轻松的实现自己的致富梦想,只有好的创业项目才能够让我们创业更加的成功和有保障,加盟好嘉乐墙纸,让你轻松当老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