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圣墙纸加盟2016最赚钱的项目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弘圣墙纸作为一家的壁纸经销商,数十年来生产的各种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赞扬,该产品质量精良、款式新颖,是消费者喜爱和信赖的好产品。

张家港弘圣墙纸有限公司位于美丽富饶的新型工业城市张家港市。东靠上海,南接苏锡常,北临南通,交通十分便捷。本公司建于2009年11月,主营墙纸生产业务,公司拥有性能优良的墙纸制造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具有**墙纸生产经验,产品**全国各地。

本公司已经推出三套风格迥异,花色新颖的版本,从古典风格到现代风格,从传统花型到时尚图案色彩,从亚洲风情到欧美**,各种产品****。无论是传统型的花纸,现代感**的几何图形,还是怀旧风格的人物风景图案,或适合儿童青少年的呼应时代的产品,我们无一例外的展现在国人面前。从墙纸的表面肌理来看,既有色彩丰富,花型**的传统平面印刷的产品,也有纹理极富质感的简约时尚产品。

自建厂以来,弘圣墙纸就一直非常重视墙纸的环保问题。墙纸的成分主要是PVC、油墨。油墨分油性墨与水性墨,水性油墨为环保水墨,弘圣墙纸全部为水性油墨生产,通过改进生产工艺与采购进口原纸,**原材料,解决了效果、成本与污染控制的矛盾。所有产品符合ISO9001制定的环保标准。在国内,我们相信以我们优越的环保性能,一定会在中国绿色建材品牌中争有一席之地。我们的企业哲学是,质量和客户是我们的生存之本。弘圣墙纸将一如既往,为顾客设计和生产所需要的产品。

弘圣墙纸作为我国*受欢迎的新型壁纸产品,无数消费者的选择就是你投资的**,加盟该产品能够让你****不是梦,是值得每一位投资者信赖的好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