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缘米粉加盟吃出健康生活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国的餐饮美食行业快速发展起来,其中较为突出的是米粉行业。那么,哪种牌子的米粉好呢?小编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发现无名缘米粉最为出名,受众多消费者一致推荐。以下即是该产品的详细介绍:

无名缘米粉隶属于哈尔滨无名缘米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休闲美食连锁企业,现已已崛起为同行业中当之无愧的典范,旗下无名缘米粉品牌的影响力已辐射黑龙江省的各级市县及周边省区,我们坚持品质、创新、服务三者至上的原则,以确保消费者的利益。

无名缘米粉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二千多年之前,北方的秦人屯兵岭南,由于北方人不习惯南方的米食,于是想出了把大米碾粉做成面条状来食用,而广西又盛产各种香料,于是人们学会了在这种米粉中加入香料制成与米粉合吃的卤水,渐渐形成了香鲜爽口的传统特色。

无名缘米粉在口味上,以其药膳养生的馅料配方使无名缘米粉成为市场上的新亮点。其产品的多样化,产品搭配的多样化,以及总部配送核心食材,并进行统一的制作,带来了更加标准的美食制作方式,实现了制作流程化。在用餐环境上打破了以前的脏、乱、差,实现中餐西式的用餐环境。

无名缘米粉代理加盟,全国或者招商中,我们诚邀社会有志之士的加入!

标签: 无名缘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