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赛尔协成栅栏必选加盟项目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栅栏是每个家庭必需的安全设施,好的栅栏能很好的保护你的家居安全,因此很好的栅栏品牌就会受到大家的青睐,在如今庞大的家居市场中,好的家居栅栏品牌也有很多,艾克赛尔协成栅栏就是一个其中最值得你加盟的好品牌,是一个值得你加盟的好项目!

艾克赛尔协成栅栏采用装配式设计专利技术,国际领先,国内首创,它的重大突破在于根本性地改变了栅栏生产及表面处理、安装、运输方式,开创了新一代栅栏产品。艾克赛尔,崇尚环保理念,所设计的表面保护层是四个保护层二次喷粉的"永久性"涂层,其抗腐能力是其他漆层、单层粉层的几倍到几十倍,属于科技含量高,为当今世界最前沿的高端表面保护层处理技术。

艾克赛尔协成栅栏本着以人为本的初衷,从科研设计、制造生产、安装维护,无不透出保护生命,爱护自然,从细微做起的认真理念。致力于研发高强度、耐冲击、高安全、零污染、免维护符合环保潮流的高端栅栏精品;突出强调"安全第一".

艾克赛尔协成栅栏在选材、结构、高度、间距、连接、安装等都有严谨的安全设计及安排,选用按照美国ASTM生产的热浸锌管作为基材,其材质强度远远优于普通铸铁、焊接件、不锈钢薄壁管、PVC塑管;具有超强的抗冲击和抗撞能力及抗腐能力,在冲击下不易折断、脆裂、变形、倒塌,确保各种栅栏以及受保护物的安全可靠。

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赶紧加盟进来吧,这是一个绝好的加盟项目,如果你想尽快的创业致富,它将是一个最好的创业选择,尽快加盟进来吧,艾克赛尔协成栅栏,诚邀你的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