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域第三季秦烈身世背景 灵域秦烈什么时候知道自己的身世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作者从未提到秦烈的父亲,秦烈的父亲是死是活,秦烈及其爷爷的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主角能否帮血历重建血煞宗?这一切谜团后的真相又是什么?

中央世界,最强的黄金级势力,本为四大家族和五方势力。四大家族分别为秦家,姬家,敖家,陆家。五方势力,则是指轮回教,星辰殿,补天宫,六道盟,九重天。同暴乱之地有九大白银级势力一样,在浩瀚无际的灵域,也有九大黄金级势力。如庞然大物。傲然凌驾在所有势力之上。

这九大黄金级势力。不单单雄霸着灵域诸多大陆和海洋,下面有无数附属的白银级、赤铜级、黑铁级、青石级势力,触手甚至还伸到了域外星空,掌控着许多类似于泊罗界这样的域界。秦家是新晋的黄金级势力,最初的时候,秦家只是一群由炼器师形成的势力。

小说中是第887章华羽池和第888章秦家哟。

网络动画《灵域》改编自逆苍天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网络小说《灵域》。该作PV已于9月10日公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