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国检放假几天,出入境检验检疫国庆节放假通知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各地的商检国庆节放假安排规定不一样,具体要看他们的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现将2016年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周六->下周五)共7天。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国庆阅兵 - 1984年国庆阅兵

1984年邓小平检阅部队图册

第一次国防力量大检阅

1983年11月中旬,在邓小平同志的亲自部署下,中共中央书记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布置35周年国庆的庆祝和阅兵筹备工作导弹189枚,坦克装甲车205辆,火炮126门,火箭布雷车18辆,轻武器6429支(挺),汽车2216辆,组成46个方(梯)队。其中地面方队42个。每个徒步方队为14个排面,每排25人,共计352人(包括领队两人),比10周年国庆阅兵增加4个排面、110人。除战略导弹方队为4个排面,每排3辆车,加上两辆指挥车,共14辆车外,其他车辆方队均为4个排面,每排4辆车,加上两辆指挥车,共18辆。空中梯队共有4个,最大的机群为9机编队,比10周年空中编队增加4架飞机。分列式中行进在最前面的是由陆、海、空三军指战员组成的仪仗队,他们护卫着"八一"军旗,率先进入天安门广场。这与往年的11次阅兵都不同。女卫生兵方队也是往常阅兵中所没有的。尤其引人注目的是,9辆大型牵引车载着中国自己设计制造的战略导弹首次公开展现在人们面前。此次阅兵各种受阅武器装备共28种,全部是中国自行研制的,其中19种是新装备,具有现代水平,有的还具有世界先进水平,充分展示了中国国防现代化建设的新成果。35周年国庆阅兵的盛况,当时引起了国内外的强烈反响,人们高度赞扬这次国庆阅兵所展现的人民解放军的建设成就和精神风貌。这次阅兵在组织的时机、阅兵规模、受阅内容、对外影响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在新中国阅兵史上占有重要地位。

标签: 2016年国庆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