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养生食谱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养生原指道家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医事活动。养,即调养、保养、补养之意;生,即生命、生存、生长之意。现代意义的“养生”指的是根据人的生命过程规律主动进行物质与精神的身心养护活动。养生方式都有哪些?

美容食谱

蜜盐菠萝饮

原料:菠萝1个,盐5克,蜂蜜10克。

制法:将菠萝片去皮,将菠萝肉切成大块,加入盐、蜂蜜搅拌均匀,腌渍出菠萝汁即成。可饮用菠萝汁,吃菠萝肉。

功效:菠萝含有大量蛋白酶、糖类、蛋白质、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及矿物质等。菠萝味甘,微酸,性平,有补益脾胃、生津止渴、润肠通便、利尿消肿诸功效。菠萝配以益气补中,润燥解毒的蜂蜜结合成饮汁,有养肌润肤的功效,可保持血管与皮肤弹性,使皮肤更加鲜嫩,具有活力。

标签: 四季养生食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