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庆节去哪耍_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便宜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城市的喧嚣总是让人感觉疲惫,高速发展背后带来的却是商业气息越来越厚的同时越来越难寻找到一片宁静的所在,转眼间我们就就将迎来国庆小长假了,打击是否还在烦恼去哪里玩比较好,今天小编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2016年国庆节去哪耍及国庆节去哪里旅游便宜?

瑶里古镇

白天与黑夜,都如水墨画卷一般美到**的瑶里古镇,瑶里古镇虽是江西景德镇浮梁县的一个并不知名的小镇,但它是一个素有“瓷之源、茶之乡、林之海”美称的古朴幽远的小镇,这里没有如织的游人,没有喧嚣的商业,甚至没有便利的交通,但它的白天与黑夜,都如水墨画卷一般美到**,行走在小镇无人的古道上,听河流轻声流淌,于是,所有来自城市的压力和困扰便烟消云散。

蜀南竹海

位于长宁、江安两县交界之处的“竹的海洋”蜀南竹海,在宜宾市境内长宁、江安两县交界之处的蜀南竹海生长着15属58种竹子,拥有7万余亩翠竹,可以称得上是“竹的海洋”,在这片没有尽头的竹海漫步,一眼望去岭岭皆绿,让人顿觉清幽、空灵,此时此刻城市的喧嚣早已远离,旅行无非就是找到另外一个地方的自己,现在的那个自己就是内心里一直在寻找的隐逸的那部分自我。

喀纳斯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 “喀纳斯”是蒙古语,意为“美丽富饶、神秘莫测”,在这里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神秘的湖怪、古朴的图瓦人、变换的湖水、眩人的风景都让人痴迷。 在喀纳斯,主要游览喀纳斯湖、禾木村、白哈巴村这三个地方。喀纳斯湖是核心景点,有神秘的喀纳斯湖怪和神仙湾、卧龙湾、月亮湾。禾木和白哈巴都是当地人的村落,颇有瑞士小镇的风采,是人间仙境,许多人认为这两处村落才是喀纳斯的精华,小编觉得去这里旅游便宜。

达里诺尔湖

达里诺尔湖分布着被风化的玄武岩或花岗岩,是低浓度盐水湖。这里是蒙古人心里的海,也是候鸟迁徙集散的乐园,每年10月是西伯利亚的天鹅南下过冬的时节,这里便成了天鹅迁徙的中转站,数目众多的天鹅、壮阔的“海湖”、沿途的风车、金黄色的林荫道、稍微远一点的一个类似《魔戒》里景色的阿斯哈图石林,每一个景色都令人心醉。

标签: 国庆节去哪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