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节去哪儿玩

2016-09-26来源 : 互联网

推荐地:镇远游古镇

一个位于贵州东南部的边远古镇,其历史最远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以前,曾是前往黔、桂、滇三省的必经之路,这座古镇的名字就叫做镇远!虽然已经过去了千年之久,但是镇远古镇的房屋、街道依旧保存的相当完好,无一不显露出这座古城的沧桑,众多的古屋、古巷、古码头告诉你这里曾经的繁华。

碧绿的舞阳河幽幽的穿城而过,这里的人们称她为母亲河。似乎是不愿意就这样穿流而过,她选择了在城内拐了几个弯,因而让镇远古镇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太极图案。每天就这样守卫着自己的子孙,看着他们日出而作日落而出,就像世外桃源一般,安静而祥和。而舞阳河也是大家前往镇远必游的景点之一,这里风景如画,堪比桂林山水,以峡奇、峰险、水绿为主要特点,泛舟而上,颇有诗意。

旅游贴士

交通:镇远有火车站,从贵阳有直达镇远的火车,票价42。此外在贵阳和凯里的汽车站每天都有发往镇远的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