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退休养老金最新消息 四川退休养老金上调惠及742万退休人员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关于2016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通知

9月7日,2016年全省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方案出炉。与往年相比,今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待遇有何特点?省人社厅养老保险处负责人进行了解读。

回应养保制度并轨呼吁退休人员待遇调整标准一样

2014年10月1日,我省正式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养老保险改革。今年是我省首次调整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保险待遇。

按照国家精神,以及回应社会对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和企业养老保险两种养保制度并轨的呼吁,同时为今后的待遇调整办法完全统一打下基础,此次待遇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退休人员执行标准一样,在定额调整方面都是每人增加40元,挂钩部分以及适度倾斜部分的标准也完全一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