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庆重庆人最爱去哪儿玩?十一出游重庆周边最值得去的景点:梁平天宝山

2016-09-27来源 : 互联网

2015国庆重庆人最爱去哪儿玩?十一出游重庆周边最值得去的景点:梁平天宝山,国庆来了,天气很不错,很适合出去逛逛,可是谁知道,重庆国庆节哪里有好玩的?十一重庆适合去哪玩?下面小编来为你介绍。

天宝山位于重庆市梁平县,是梁平县屏锦镇重点打造的乡村旅游景点,这里有众多的游玩景点,有一箭春高山林下茶厂、养生度假农庄、花海等等原生态景点。这里最重要的一点是有新鲜的空气,长10余公里的观景大道让人目不暇接,让游客们赞不绝口。简直就是人间仙境!

2015国庆重庆人最爱去哪儿玩?十一出游重庆周边最值得去的景点:梁平天宝山,说到天宝山当然也不得不说说他们的农家菜,新鲜的蔬菜正宗的腊肉,别有一番风味,在饱餐之后品上一壶清茶,让你一身轻松。选择天宝山这个地方是非常明智的,让你的国庆假期过得更加充实。

标签: 梁平天宝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