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兵硅藻泥加盟项目财源滚滚而来

2016-10-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新型材质的产品层叠而出,人们挑选的可能也越来越多,但是随之而来的问题也是不少。而墙饰产品中小编今天要**的就是浩兵硅藻泥了。

硅藻是一种生活在海洋中的藻类,它们**了地球上70%的氧气,是地球生命的真正摇篮,自2500万年前开始逐年沉积变成硅藻土。科学家研究发现,这种矿物沉积岩具备其他原材料无法比拟的呼吸性、吸附性、保温性等功能,是新型的无机质原材料,具有**的物理吸附和离子交换功能,可以吸附有毒气体,其吸附能力超出了活性炭一千多倍。

硅藻泥是以硅藻土为主要原材料的天然环保内墙壁材。因其**的功能和艺术效果,被誉为“净化空气的艺术品”,广泛应用于别墅、家居、酒店、会所、宾馆、医院等内墙装饰空间。东方雨虹花费*资从德国摩泰克公司引进世界**的硅藻泥生产线,各个工厂都采用标准化的生产工艺,保持产品工艺的一致性,**了浩兵硅藻泥的**品质。

浩兵硅藻泥紧跟时尚潮流,贴合百姓生活,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个不错的投资加盟项目。

标签: 浩兵硅藻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