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卫浴加盟引领健生活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家庭都有卫浴,从中可以看到*大的商机,在众多的卫浴产品中,和成卫浴一直是销售**产品,让*新的机械技术方便人们的日常生活。

和成卫浴是和成集团旗下的核心品牌。和成卫浴于1931年创立于台湾,经历80年的磨砺,早已跻身世界**卫浴品牌行列,是**着名卫浴厂商,享有“****卫浴厂商”美誉,是中国大**大卫浴品牌之一,和成卫浴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炉具及住宅设备等多个领域。

和成卫浴1993年投资5600万美元在江苏省苏州吴县市设立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并于1996年开始生产,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已在中国建立了完整的销售体系,其中包括北京、上海、成都、广州四家分公司分别负责华北地区、华东地区、西南地区及华南地区的销售及售后服务,100多家区域经销商600多个分销点,以满足整个中国市场的需求。和成卫浴以台湾集团总部的研究发展中心及生产基地为依托,在意大利设立了设计工作团队,设计与世界流行同步的时尚卫浴产品。

和成卫浴秉持科技化、精致化、**化,立足**市场成为中国市场的**品牌。在中国大陆,和成不仅连续6年耗*资独家赞助“五星奖和成大擂参”栏目,为广大上海市民及江浙一带民众提供了一个参与娱乐并崭露头角的舞台,更热心赞助复旦、同济大学校园改造工程。

和成卫浴定位中**市场,以工程市场为主、兼顾零售市场,工程市场以星级宾馆、**生活住宅、商用大楼、高科技工厂厂房、着名文化体育设施、市政工程等工程为主。

对和成卫浴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可以知道它的市场庞大,几乎每个家庭都需要,所以加盟开一家和成卫浴店是非常赚钱的,让你一年都有钱赚,四季发财。

标签: 和成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