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狮瓷砖加盟必致富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瓷砖是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的一种装饰建材,好的瓷砖能在很大程度上提升整体上的家居品味。如今的家居市场异常*爆,在如今的市面上,好的家居瓷砖品牌也有不少,而在众多的家居瓷砖品牌中,美洲狮瓷砖就是其中很好的一个!

美洲狮瓷砖是奉新中鼎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专业从事电地暖材料研究、开发、生产为一体的企业。美洲狮瓷砖公司获得多项国家****和**认证。总部主要生产远红外线加热芯片用于多层实木地板、强化复合地板、陶瓷地砖、地毯、大理石等多项领域的变频发热产品。

美洲狮瓷砖公司拥有全国*家科技研发变频发热地面材料的专业公司,拥有守家*立开发科研一体的专业机构。在美洲狮瓷砖代理品牌看来,****是企业发展的核心优势,也是企业在市场经济行为中竞争制胜的有利**。所以美洲狮瓷砖填补了世界瓷砖自发热的空白,并获得了多项****,为家居、办公等带来了健康、时尚、尊贵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继续演绎着"美洲狮"的原创价值。

美洲狮瓷砖**装饰时尚潮流,是地暖瓷砖二合一产品,又称自发热瓷砖,或暖芯地暖。美洲狮瓷砖将远红外发热芯片嵌入到瓷砖内,使地暖与瓷砖融为一体,模块化设计。美洲狮瓷砖的远红外发热芯片位于瓷砖表层下5毫米处,热传导快,***;发热芯片下方设有隔热层,**100%的热能有效向瓷砖表面散发,美洲狮瓷砖,无热能损耗。

心动不如马上付出行动,相信小编,这是一个不可错过的加盟项目,如果机极度渴望成功创业,那就不要再犹豫,尽快咨询和加盟吧!美洲狮瓷砖,诚邀你的加盟!好品质,值得你信赖!

标签: 美洲狮瓷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