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欧人地板最正确的致富选择

2016-10-02来源 : 互联网

只要是好的家居品牌就会受到家居爱好者的一致认可和追捧,因为家居地板能提升一个家整体上的生活品味,如今家居市场有了飞快的发展,而在如今庞大的家居市场中,欧人地板就是一个在*受青睐和好评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广受好评,它一定会是你*好的加盟选择!

欧人地板荣获2009,2011中国地板行业**实在品牌!

[1]“欧人”地板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且是*批荣获国家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所售出的商品均由PICC中国人民保险公司承担质量和责任双重保险。

欧人地板的产品有新实木系列、仿实木钢琴漆系列、仿实木大圆弧系列、仿实木小圆弧系列、仿古系列、仿大理石系列、加宽加厚经济型系列以及实木复合系列等十二大系列,100多个品种。

欧人地板的原料采用46g美国MEAD超清晰耐磨纸、进口高耐磨UV漆、进口装饰纸等,所生产的“欧人”地板在历次由国家、直辖市、省、自*区技术质量监督检验部门,组织的产品质量抽查检测中,欧人地板的质量全部达到或优于国家标准。截止到2009年11月欧人地板在全国26个省、直辖市、自*区内建有478家专卖店,欧人地板是深受消费者欢迎和信赖的品牌。

尽快加入进来吧,相信小编,它死一个****的好品牌,更是成功创业的**,不要再犹豫,赶紧行动起来吧!千万不要错过这么好的加盟项目,欧人地板,诚邀你的加盟!

标签: 欧人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