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夏季招商加盟即将启动

2016-10-04来源 : 互联网

注意到公交站牌附近的户外广告牌了吗?"学IT,找工作,就来北大青鸟",每年都有万千学子来北大青鸟学习IT,多年来北大青鸟积累了无数忠诚受众,市场口碑好,专门为社会输出IT人才。值得关注!

创新的职业教育理念和业务经营模式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部与北大青鸟IT教育实施课程联合认证制度;公司两度入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评选的"中国连锁经营百强企业",是迄今为止教育培训领域**上榜品牌。

北大青鸟博雅教育拥有一支具有**水平的培训课程研发团队。该团队由我国着名计算机教育**谭浩强教授担任*席学术顾问,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IBM公司、微软公司、Oracle公司等领域的知名学者和**担任技术指导,已经成功开发出多款IT培训课程体系。

作为当前生活不可缺少的一个重要市场,IT行业对现代生活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但由于中国这方面起步较晚,目前IT人才仍处于比较紧缺的阶段,这就为北大青鸟的兴起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北大青鸟IT教育隶属于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致力于培养中国IT技能紧缺型实用人才,是我国*大的IT职业教育机构。公司长期专注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北京大学雄厚的教育资源,通过院校合作和特许加盟两大经营模式以及先进的IT职业教育课程体系在教育领域广泛开展合作。目前北大青鸟IT教育全体系员工10000余名、授权培训中心180余家、合作院校500余所、覆盖全国90余座城市,市场占有率达到39.8%。

2000年,北大青鸟IT教育**性地将特许经营模式引入到IT职业教育领域,在全国建立"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授权培训中心"。所有中心实行统一经营管理、严格**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发展速度之快、经营规模之大、学员人数之多,在全国众多IT职业培训机构中一枝*秀。

作为*个把特许经营模式引入教育培训领域的机构,北大青鸟IT教育在业界**推行标准化,撰写出教育培训****套标准化手册。每年更新修订,公开出版发行。*新出版的《北大青鸟IT教育标准化手册》,内容涉及107个工作岗位,共有2714个业务事件,394个工作流程,1400余项质量标准,总计五百余万字。

北大青鸟教育,实行统一经营管理、严格**教学质量,受到社会和业界的高度认可。雄厚的师资力量,强势的品牌影响力,2017创业,就找北大青鸟教育,欢迎加盟!

标签: 北大青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