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康福号铁路便当轻松创业致富快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便当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美食,它**符合现代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康福号铁路便当源自台湾***餐饮美食,营养美味深受消费者喜爱。康福号铁路便市场广阔,需求无限,**是投资加盟的好选择。

康福号铁路便当起源于台湾早期铁路列车还是蒸汽*车头的时代,行车时间久,所以坐*车一定要吃便当。如今,随着外食人口的增加,铁路便当拥有怀念的好味道,是外食人口的好选择。

康福号铁路便当产品特色:

1、精选**黑米,它们在肥沃的黑土地中茁壮长成

康福号铁路便当主食米饭采用生长周期在180天左右,种植在肥沃的黑土壤中的东北**稻米蒸煮而成,香味浓郁,稻米包含了黑土地里丰富的营养,醇香可口,营养成分**。

2、选择生态土鸡,它们不仅口感鲜美而且营养颇丰

鸡肉材料取自原生态土鸡,昆虫喂养,补食有机杂粮,***原生态环境放养,康福号铁路便当鸡肉口感鲜美,安全健康,营养价值高。

3、还有上等猪肉,生态喂养-42℃冷冻车控温配送

所有配送猪肉安全健康,从生态环境饲养到官方检测合格,进入-42度速冻库,冷冻车控温配送,让您享受康福号铁路便当新鲜美味的口感。

康福号铁路便当的单*形式已不能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又从台湾引进本土特色小吃,新颖的品种样式及*特的口感,瞬间引起*大反响。

新潮时尚便当,**快餐美食文化,顺应社会发展潮流,值得现代人投资加盟。如今,康福号铁路便在市场上掀起一场投资加盟热潮,如果你想要创业不妨代理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